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標放吧!志工



標放吧!志工


 


各位台東越冬蝴蝶的志工家人平安


辛苦了!各位。我們都知道除了您的興趣,很多人是情意相挺,一挺就是幾千個日子,兩肋插刀從頭插到腳~感恩、合十。


 


「越冬型蝴蝶研究」是團隊這幾年最重要的工作,有人一幫忙就是六、七年,不辭辛勞,這群傻志工很清楚這邊沒湯沒粒(台語),沒有媒體光環與舞台的回饋,還必須自「食」其果的負責自己所有費用。我的朋友林老師說過志工不是無所求,相反的志工是高所得的,不同性質的志工會有不同的回饋需求,而我深信我們的志工要的是「台灣永續的環境」與「漫天飛舞的感動」持續不斷在這個美麗豐富的寶島。


 


與往常一樣,一開始會有許多不確定,我們不確定樣區內還會有電嗎?就如同雨季過後,我們不確定能輕鬆進入那個大家相處幾年熟悉的基地嗎!又是個嶄新的冒險起頭,這不正是我們這群志工的個性與態度,越難越不確定越能激發我們想要解秘的心情。


 


志工登記進入蝴蝶谷的時機:


蝴蝶一約前來,又到了與志工有約的時間,除了工作,我與趙老師、朱宗、菜蘭、淑芬,今年還多了個阿春,迫不及待的想與志工家人見面。您也可以開始規劃您的工作假期,再續那一年一度漫天飛舞的感動。


除了少數團體還在「喬」,團體志工大致都報到了,個人志工也該是您出手的時候了,請告訴我您可以幫忙的時間,好讓我安排作業,除了蝴蝶,順便過來看看我們。


公告訊息是希望讓您知道該是排班的時候以外,也希望蝴蝶谷您幫了大忙,若來台東有小弟幫的上忙的地方別客氣,那怕只是資訊提供都好。


 


晚安。我的家人(2011.12.21


祝福的山豬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