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

煙火炮聲助陣下的第一次「發飆」

煙火炮聲助陣下的第一次「發飆」

有一陣子我家跟政大,還有政大吉他社就莫名奇妙的有緣。

從「南瓜阿紫」樂團其中的南瓜是政大畢業,政大吉他社很多人都知道她,聲音難得的乾淨低沈中可以很高亢。後來來了政大吉他社的張小偉到家裡打工換宿,謝謝你把服兵役前最後的社會歷練留給有人在家,然後有信心的帶著心靈吉他去當兵囉(希望家裡學的十八般武藝,軍中用的上)。

當兵前帥哥是好康還是壞康倒相報不知道,總之他丟了一個吉他社的同學在家裡繼續「服役」,就是後來我們家出現一位笑起來聲音是「科科...」這樣可愛的小璿,家裡客廳那段時間多了一把還不錯的吉他就是他的。

小 偉與小璿在都蘭有位吉他社的同學在都蘭大阪燒工作,先前小偉還在的時候(小偉也還在世不是你們想像那樣),她就常來家裡借書看書玩耍,結束旺季的都蘭,問 我:可以過來這邊打工換宿嗎?我說好阿。於是阿標(我給他的稱呼)來了,背著的那把吉他看起來是她最重要的家當。昨天鐵花村的草地音樂會他是主角。這是阿 標鐵花村的第一次(好像也是他社會公開場次第一次表演),他的警張看的出來,但,他的臨場也出乎我意料的好,旁邊的廟會竟然有辦法敲鑼打鼓幫阿標助陣,吵 的阿標只好順勢指向突然爆開的煙火大喊快看........,不能與敵人和平相處的人最後都戰死沙場,於是照片中出現一張他高舉手臂請大家看煙火的畫面, 我則告訴阿標,我們花了鉅資請人放鞭炮煙火,但,盡責的工人沒有放完煙火覺的對不起工作,才會放這麼久的煙火鞭炮。他欣然同意的笑~哈哈。阿標你唱的好極 了,縱使槍林彈雨,砲聲隆隆我們還是聽的出來你唱的好極了,不是狗腿喔,在家裡就聽過了,更感謝你為我唱那首季小薇的歌。

然後聽說23.5樂團木偶也是政大吉他社,艾青的樂手青蛙也是政大吉他社,這些都是家人耶.............

謝謝政大與政大吉他社,替有人在家培養這麼多好的家人,他們出場的共通道具全是吉他,主題曲都是「有人在家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