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先前小三事件(3)

有鑑於這次事件關心與祝福雪片般飛來


小三(我家第三隻貓)特別交代我拍一張近照


用大大的眼睛請大家放心


 


我是小三


我下半身被剃掉大面積的毛髮


還裹著一整圈紗布


裡面多了條10公分長的拉鍊


或許你不相信~


這已經是我兩個月來第四次進出醫院第三次動刀針...


 


事情太多說了你不相信複雜的程度也不是我完全理解


陰霾籠罩這幾天我盡量縮到小幫手房的角落收驚


謝謝大家的關心


 


我一定會傷癒且復出


我一定再度成為大家的開心果


我不會再有機會當媽媽的遺憾


不會大過於沒能讓小小三平安出世.....


千百個說不出的無奈


這次的痛算是解決問題唯一的方法


 


我不相信命一直不好


如同人們覺得不吉利的白腳掌


卻帶著我來到愛我的家......


 


請用領養替代買賣


請以結紮解決問題


沒有飼養環境不要「試試看」


 


早安關心的家人


等我


三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