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先前我家的貓小三(生了)

小三目前手術中......


 


昨晚一夜沒睡的是我


 


命運不佳讓小三受盡苦痛


先前的事情關心小三的朋友都清楚


肚子不斷長大讓我們更懷疑是孩子還是其他.....


大前天的超音波證實他肚子裡頭還有一個心跳


看了肚子大的程度讓人很難相信只有一隻...


 


昨天很晚我回到家家人說小三羊水破了


沒有媽媽經驗的她看來不算緊張卻不知所措


從客廳走到庭院與其他三隻貓不尋常的追逐著


 


這種憂喜參半的消息通常折磨大過喜悅


無論順產還是......


經過兩小時胎位還在一樣的地方


陰道口也還隱隱出血


除了他還天真但茫然的活蹦亂跳一切都是詭異的


我想狀況沒有想像中好.....


 


貓命關天雖接近凌晨十二點


還是決定碰碰運氣送醫院


amy查遍網路「台東24小時動物醫院」


電話號碼顯然僅止於參考用


不是「您撥的電話是空號」就是無情的嘟嘟嘟....


這個沈重的夜註定要獨自面對殘酷的事實


連續劇才有的情節「最壞打算留下大人」很妙的出現腦海...


 


前小幫手酥酥是獸醫也一直擔任家裡三個傢伙的諮詢專家


如同家人的酥酥甘之如飴


從她電話頻繁關心且不斷提供意見


她~比我們更著急


畢竟這三隻貓曾經是他生活中的一段


雖然酥酥回到台北三個小傢伙還一直是她的最愛


 


整晚與酥酥電話聯繫注意小三的狀況


按照酥酥的指示將室內燈全關讓他安心


我半至一小時偷看一次然後回報酥酥


我想今晚不用睡的不只我還有辛苦的酥酥


 


我必須注意她不安的程度


必須注意她有沒有生的姿勢與感覺


兩個鐘頭後她還是沒動靜


按照指示我開始按摩肚子幫助她收縮


血還是常常從她的陰道口滲出


很難判斷她還是「生手」不太會生


或者肚子裡頭的小子太大根本出不來


唯一理性且接受的判斷「胎死腹中」


我更著急必須拼那件「留下媽媽」....


 


早上七點帶著熊貓的眼睛


小三整夜都零散且短暫的睡了幾次


天亮才有辦法看清客廳有不少血滴


存點僥倖的繼續撥打著昨天不斷碰壁的電話


希望有那家醫院醫師心血來潮提早進駐醫院


 


八點多小官需要載客人坐車順便帶著小三前往醫院.....


醫師確認了我昨晚就現實的判斷「小貓無緣人世」


接著的手術因為小三狀況特殊顯得風險高卻無比重要....


 


一路以來小三命運不佳卻總能逢兇化吉


這次也是...我預測....


小三加油


 


想知道先前小三發生的事情請進連結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349969445025979&set=a.103431156346477.7237.100000387803415&type=3&theater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