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這個早晨




剛帶完英珍與麗雲大姊的團~開心
決定給自己一頓豐盛的大早餐當犒賞
騎了機車開了「味蕾導航系統」尋著熟悉的味道
乾麵,豬血湯,肉羹麵.....
這就是我口中真正人類的早餐
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清楚~哈哈。

飽餐後順道前進看看附近知本林道颱風後的狀況
機車騎到7k處
懸崖下躺了一隻往生幾天的山羌
屁屁有個已經長蛆的大傷口
生前遇襲亦或死後遭「趁危之人」不得而知
四腳尚完整看來像是失蹄墜崖....。

繼續往前不久路以崩塌只好返航
回程途經這美麗的瀑布
沒下水難以止癢
穿著三槍牌泳褲(你們懂的)縱身而下
有太陽的清晨加上賽德克巴萊彩虹瀑布
心曠神怡難以形容
游了十分鐘起身晒了五分鐘太陽...真爽,哈哈。

繼續前行沒多久又是一隻山羌...
台灣三種鹿科動物他就獲得兩個獎項
「最嬌小」與「最膽小」
叫聲像狗吠也如罵人(尬)
白天夜晚都能聽到山羌罵人
以至於學者不是完全清楚山羌為何而吠

對了,忘了跟您說.....這隻是活的
左邊是山壁右邊是懸崖後面又有追兵(我)
他只好當我的前導駒翹起招牌的白色尾巴
拼了老命在我前面狂跑
騎了五十公尺後我停了下來讓他找地方逃竄
以免這膽小的傢伙驚嚇過度暴斃而亡

回到林道口的林道客棧
與芝潔聊天聊著竟然舒服的睡著了
嗯!今天早上就醬過了..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