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

小菜的第一次



小菜的第一次

小菜在我們家打工換宿
公布人家第一次的隱私有點道德問題
但,我問過本人他豁達的說ok啊(還給我絡英文)
反正大家都有或者總有第一次......

我問小菜:那對方呢?
小菜回說:他應該「沒意見」,他很隨和,他溫馴他嬌柔,不要說出他的名字就好。

我問小菜:痛嘛?
他故做鎮定的說那會痛,是痛快~~
看得出這小伙子一本正經還裝成熟
在我這種老手面前你少裝了
看得出小菜的興奮,靦腆,害羞.....
其實還帶點驚恐,然後....
原來大家的第一次都是這樣……

嘿嘿,別說我不講義氣....

我出賣小菜偷偷跟你們說對方的名字好了
他是.....綠斑鳳蝶
這是小菜第一次養蝴蝶且成功羽化啦
出來的蝴蝶跟老爸長得有點非常很不像......哈哈大笑。

綠斑鳳蝶
幼蟲食草:木蘭科(如:原生種的烏心石,外來的玉蘭花,含笑之類的)
番荔枝科(釋迦,鷹爪花之類的)
分布:台灣北部以外的平地與山區,偏南與東南部
特殊習性: 難親近,快閃,機警膽小;雄性常混在青帶,青斑鳳蝶群中吸水。

等等翅膀乾了硬了
綠斑鳳蝶,外面很寬廣,你好好飛吧!
唉!小孩子長大了,留不住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