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塗了藍色指甲油的樹蛙




塗了藍色指甲油的樹蛙

整理照片
看到這隻當年馬來西亞沙巴州拍的樹蛙
除了可愛,你看到他腳底的吸盤嘛?
事業做很大的樣子全身弄得都是蜘蛛網...
綠色的身體與腳配上藍色的手掌,很酷吧!
大自然到處都藍綠一家親
只有台灣的藍綠是冤家......。

綠島林登榮夫婦對我視如己出
老師對我是長輩,像父親,更是朋友,馬籍...
那年我馬來西亞沙巴的朋友
招待我與林老師兩對夫妻前往沙巴玩
除了支援我們所有行動
還丟了一棟沙巴的別墅給我們住

朋友每天晚上都會問我們要去哪裡玩?
我馬來西亞的朋友很難理解
我與林老師每天晚上都希望他只要把我們丟在附近山區就好
除了拍照與興趣這件事
我們喜歡一起出門才是重點

老師盡在不言中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