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以上是歐白來的報導



流氓主播

大牌主播昨晚音樂會匪類到半夜
臨時打貓上架總比開天窗好
連國小也沒讀就開始混江湖(看我滿臉橫肉的表情)
流氓總想翻身
有人在家今天申請擴大就業方案的臨時主播
我叫「歐白來」

氣象報告~
今天利嘉天氣晴
紗窗擋不住陽光早上六點就透屋內
五色鳥不斷傳來「扣扣扣」的木魚聲祈福今天不要有人中暑
原本還有次序都成雙的脫鞋騷動的開始有點凌亂
忘了大家說好有生之年攜手一輩子.....

威威威~~~~
報告氣象有必要這麼感性嘛!
阿!我也不知道阿,第一次報告氣象難免緊張
馬的!昨天晚上那個小弟幫我擬的稿子
害我背錯稿子..........
不過我自己覺得我比較像詩人不應該在打殺搶劫了(表情還是凶惡)....

以上是歐白來利嘉報導....

2012.04.2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