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刺傷的經驗

我猜是海葵

與校長還有林老師討論完先下海的地點「公館港」
有點臨時三人都服裝不整
在港內「游」盪半小時後擦撞了水裡的水泥牆
右小腿突然刺痛
直覺不是水母就是海葵或者珊瑚之類.....

一個小時後上岸換成潮間帶踏刊
走著走著小腿更加劇痛
「 蓋邊」落井下石也痛了起來
一直不能理解原因....
後來才聯想到小腿刺痛導致淋巴腺腫痛
除了特定的水母應該只有海葵有這樣的功力
看了一下整個潮間帶有數不完的海葵
我想可能我的皮比較嫩(哈哈,縱使大家相信太陽西邊出來也不會相信我皮比較嫩...)

進入大自然請不要手濺
眼睛更好用....


我猜是海葵

與校長還有林老師討論完先下海的地點「公館港」
有點臨時三人都服裝不整
在港內「游」盪半小時後擦撞了水裡的水泥牆
右小腿突然刺痛
直覺不是水母就是海葵或者珊瑚之類.....

一個小時後上岸換成潮間帶踏刊
走著走著小腿更加劇痛
「 蓋邊」落井下石也痛了起來
一直不能理解原因....
後來才聯想到小腿刺痛導致淋巴腺腫痛
除了特定的水母應該只有海葵有這樣的功力
看了一下整個潮間帶有數不完的海葵
我想可能我的皮比較嫩(哈哈,縱使大家相信太陽西邊出來也不會相信我皮比較嫩...)

進入大自然請不要手濺
眼睛更好用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